今天小编要教大家的是怎么把Win7系统的截图工具放到桌面上的具体操作方法,还不会操作的小伙伴一起看看具体的办法吧,快来一起动手操作试试吧。
具体方法如下:
1、打开“开始”在搜索栏搜索“截图工具”。
2、右键点击“截图工具”选择“属性”。
3、复制“地址”右键点击“桌面”选择“新建”“快捷方式”。
4、把地址粘贴到“请输入对象的位置”点击“下一步”输入“名称”点击完成即可。
好了,只要按照上述操作进行设置之后,就可以解决怎么把Win7系统截图工具放到桌面上的问题啦。
截图软件启用快捷键步骤
由于该截图工具默认下是没有设置快捷键,因此很多人都放弃了使用这款截图工具,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win7截图工具启用快捷键步骤
1、打开“开始”图标,点击“所有程序”,如下图所示:
)
2、依次打开“附件-截图工具”,如下图所示:
3、右击“截图工具”,选择“发送到(N)-桌面快捷方式”如下图所示:
4、找到截图工具的图标,右击选择“属性”,如下图所示:
5、切换到快捷方式选项卡,点击快捷键位置方框会出现“Ctrl Alt ”,可以在后面加上任意字母键或数字键,例如“Ctrl Alt A”,点击“确定”按钮,如下图所示:
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3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