ꉂ(ˊᗜˋ*)大家好啊,祝大家发大财,事业顺利,感情和睦,阖家欢乐,身体健康,福禄寿增长。
这几天不知道怎么回事,感觉浑身有点不爽利。
说是发烧吧,温度又正常,脑袋又晕晕的,就像是低烧,怎么搞得不舒服,然后又一直咳嗽,喝药效果就有限,浑身都不爽。
刮痧见了一些效,然后咳嗽和脑袋似乎有点发胀,这种现象也没有减缓。
那种累怎么说呢,好像有浑身咸度很高的汗水又无法散发出去,又像是沙沙的感觉,一直缠绕在喉咙间无法清除。又好像一条混沌的乌龙,在头顶上方旋转盘绕,要说昏昏沉沉又不至于,要说头脑清明又绝对不是。
又好像眼皮很重,但搬砖嘛,怎么能不睁眼呢?
“顶的了”“你顶不了”“顶的了”“你顶不了”“我顶的了”
今年搬砖结束回家,突然想,要是那个浑身泡个热水澡该多好,我知道现在已经是夏天了,气温在28度往上,但不知怎么回事,这种冲动就止不住。
感觉很累的。又感觉泡完这个热水澡后会轻松很多。算了,奢侈一把吧。
翻出很久以前买的折叠式大浴桶,这浴桶很大的,成年人可以坐进去,腿弯弯还可以躺下。
浴桶的两边还有方便脑袋靠着的厚塑料。
这是浴桶旁边,两侧各有三个小孔,可以用盖板盖住,一方面可以在上面搁一些小东西,另一方面水装多了它会固定住桶,有效地防止桶变形,实际使用中我发现不用这个盖板,浴桶的质量也还蛮扎实。
长久不使用都有些脏了,用刷子把它刷干净冲洗一下。
就这几个简简单单的动作,我都觉得好累了。
浴桶的底部有防滑垫,方便坐着。
清洗干净以后啊,拿出一次性的浴桶袋子。
开始打开热水器放水,这个桶好大,要装好多水的,平时舍不得用。
放了老半天了,终于放了一小半。
实在是太累了,忍不住坐进去边放边泡澡吧。
出来已经是20分钟到半个小时左右了,具体时间我也记不清。
泡的大汗淋漓的,又清洗干净出来了,坐在桌边的椅子上,好多毛孔都在出汗,整个热水澡泡下来果然轻松了,效果好明显。
坐了一小会,整件工装衬衫,整件棉质的工装衬衫,就已经汗透了,又换了一件棉T恤。确实轻松舒服很多。
就是好浪费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