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年级小学生加什么标点符号

人气:144 ℃/2026-06-01 18:04

加句号。因为这句话表示陈述一个事实,我一年级小学生。 所以要加句号。并且这是一个有完整的句子,这个句子主语,谓语,宾语都有,主语是我,谓语是是,宾语是小学生,一年级是修饰语。

你这个句子完整的表达了我是一年级小学生。 表达完整,陈述清楚。要加上标点符号句号。

我是一年级小学生加什么标点符号?

我是一年级小学生加逗号就可以了,或者是加句号也是可以的,这句话就是介绍我是一年级的小学生才刚上小学,是一年级的小学生。一定要加逗号,加句号。是一年级的小学生,就是这意思,一年之间可以加逗号小学生。句号,这样子的,一年级的小学生。

百科

首页/问答/网名/PC版
© 2026 NiBaK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