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什么学校毕业的学生,想要成为一名在编老师,首先要考取教师资格证,才能有资格参加教师招聘考试。
这个最好在大三大四的时候就要提前准备,然后到毕业后参加教师招聘考试,一般包括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合格后才能参加面试。
然后有关部门再根据笔试和面试两项成绩总和从高到低按一定的比例进行录取。
不管是一本还是二本大学师范生,要想成为一名老师,首先要获得教师资格证,然后参加统一招教考试,竞聘上岗就可以成为一名老师了 !原来师范生是修完专业课就可以拿到教师资格证,现在所有的师范生必须人家全国统一教师资格考试 ,来获得教师资格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