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男刀锋 怎么对线亚索 一般都是用W消耗对手的 但剑豪有被动 消耗不了 打起来很吃力 求大神

人气:355 ℃/2026-06-08 11:54

一级w补残血兵,能消耗到最好,二级q,正常走上去补刀,还是w补残血,他来a你你就aqa消耗一套就往回走,三级二级w,还是原来的套路,等五级你有三级w可以适当消耗他了,六级记得是w下破被动,然后eaqar看他风墙位置最后wa点燃收尾

百科

首页/问答/网名/PC版
© 2026 NiBaK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