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贸大学就业比较好的专业是什么

人气:401 ℃/2026-06-13 14:53

国贸就业差是金融危机的影响,相比原来、相比贸大其他专业就业显得差了一些,要跟其他学校比比还是好上一截的。

金融很火,就业也很好,每年都好多人去银行证券投行。

工商管理嘛,坑爹专业,但是挂上贸大的牌子也差不到哪去。

小语种的话,看你自己的精力了。贸大的小语种环境很好,但是对本科生的英语要求很高,一般不是小语种专业的同学是没空学的。

百科

首页/问答/网名/PC版
© 2026 NiBaK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