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都是老小孩,都喜欢要小辈哄着,你给她道个歉,给她台阶下,她也觉得高兴了,真的,不要和老年人太计较了,不然你自己会不舒服的
看是什么事情,如果是小的事情,没必要闹僵,如果是原则性问题一而再再而三的,那就无需道歉,你的第一次终会把她惯成习惯,没有婆婆的家庭,不也照样生活,能过在一起就过,过不了就远离,有时候连谈了好多年的初恋都能放下,那这个所谓的婆婆,怎会放不下,就当没有婆婆,不就好了,余生懂得不要委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