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看过3D《阿凡达》的通过亲身感受告诉我好不好看呗

人气:351 ℃/2026-06-15 12:08

特效震惊,3D感一般,但够真实,故事一般,创意度一般,世界观展示一般,但呈现效果牛逼至死,战斗场面热闹和精彩,但谈不上震惊,整体只能说,整体符合预期,这是它的优点,但没有意想不到的亮点是它的遗憾之处。

百科

首页/问答/网名/PC版
© 2026 NiBaK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