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在不同地方有不同的叫法吧,客家豆腐都是卤水做的,做出来会老一点,硬一点,所以我们这边都叫卤水豆腐。
有些地方叫老豆腐,但制作过程中是加了一些粉的,如玉米粉,番薯粉等之类的,做出来会偏硬,很多人叫老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