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南北校区是两个学校吗

人气:126 ℃/2026-06-04 17:56

学校分两个校区,七七八八的专业都在南校区(市区),学医的都在北校区(郊区)。我所在的北校区环境还不错,地方很大上个课够你跑的了。教室和寝室设施老旧,男生寝6人,女生寝10人,独立卫生间(偶尔喷S)。

学习环境巨差,由于男生少女生多,基本天天都是谈恋爱,而且上课一个个都是拿手机当着老师面玩,更别说在寝室了,在这种环境就算你想学也根本就学不进。

百科

首页/问答/网名/PC版
© 2026 NiBaK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