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很喜欢那种聪明走乖巧的学生,但是现在的孩子,如果聪明,大多伴随着调皮,乖巧的又不是很灵活,所以那些具备两种优秀品格的孩子最吃香了,老师怎么样还是会觉得很省心,很多事情就想交代给他们了,这样的学生老师应该会喜欢的,我如果是老师,我喜欢省心又灵活聪明的,同时又贴心的,这个很暖人。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每个学生都喜欢无私奉献的老师。而我作为一个老师,并不是说喜欢成绩好的学生。那些上进心强,有责任感,乐于帮助同学,为人处世都特别好,而且认真负责,按规定按质按量完成作业。
喜欢这种学生,然后不调皮捣蛋的同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