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KUGOO上的《深圳838-disco》《Geordie》 据网上传言是首英国民谣,但我听着不象是用英语唱的。 最好的版本是1966年 Fabrizio De Andrè 和 Joan Baez 合唱的版本。 这首DJ版是Gabry Ponte的。 另外这首歌齐豫也翻唱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