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建模和3dmax哪个厉害

人气:177 ℃/2026-06-09 22:08

犀牛建模厉害。

Rhino的强项就是建模,而且是NURBS方式的建模,的兴起是在max3的时候,那时max的nurbs功能很弱(现在也一样,因为max已经放弃这个功能了),max的建模是基于多边形建模方式,是比nurbs低级的一种,但他的渲染功能很强大(相对于犀牛来说)所以在之前很多人做法是用犀牛建模,导入max渲染。

百科

首页/问答/网名/PC版
© 2026 NiBaK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