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挺好用的,用一款手机去衡量一个品牌的手机整体性能。我觉得这相当不公平。
vivo最近的表现是真的很赞。无论是屏下指纹技术还是55W超级闪充,甚至到最近的144Hz屏幕刷新率。vivo手机的功能表现都非常不错。虽有系列分支,但每一款手机的整体性能都做到了不踩雷,属实不易。
好用
vivo手机是步步高生产,性能和做工还可以,质量是说得过去的,售后也符合国货的特点。
至于好不好用那取决于买的是什么价位的,不管是什么品牌,价格跟性能都是正比的。
vivo手机外观尚可,音质一般,价格贵因主要针对时尚年轻人的,定价自然较高。
买到手的手机好不好,也有个机率问题,做工再好的产品一样有不良品,比如老牌的诺基亚,现在的三星平果,同样有不良品。只是所占比列不同而已。相比之下,国产机的不良比列会高于那些大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