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淄博世纪花园修文外国语学校好吗

人气:472 ℃/2026-05-31 19:32

这种说法应该是错误的,我的小孩就在修文四年级,我感觉修文班主任老师很负责任,收礼金及礼物没有,更不会接受家长宴请,学校的管理是不错的。

有些任课老师流动性强是出现的,这应该与这个社会有关系。

百科

首页/问答/网名/PC版
© 2026 NiBaK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