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专的人为什么瞧不起上三本的

人气:462 ℃/2026-06-10 12:53

嫉妒呗。

自己就差那几分上不了本科,只能上个大专学历看见三本的就有些怄气,悔恨就差一点一点就能上的,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三本听起不好听但是好歹是个本科不是,想继续升学也不用浪费那么多时间经济,像专科也是大学学历,听着也就那样,还要升本升硕士研究生,人家本科一步到位。不过现在也有自考、成考的,不必羡慕嫉妒恨的呀。只要你去努力没有不成功的

百科

首页/问答/网名/PC版
© 2026 NiBaK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