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初中读书的时候那个时候我们真的非常的开心也非常的快乐,什么都不懂,只知道一心一意的好好学习,同学之间的友情也是非常好的。
如今,我已经成家立业,但是初中时代的一切,我怎么都忘不了,在那三年里我学到了许多,无论是知识的学习还是人生认识,对我以后的人生都起到了关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