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萧山十中的中考录取分数比萧山11中要高 但上本科的人还是11中多

人气:108 ℃/2026-05-30 16:46

我是萧山十一中这届的毕业生,我那年报考的时候也是十中分数线高,因为十中美术生多,所以看起来数据好看,所以分数反而高,十一中挺好的,如果你想学美术就去十中,不学美术推荐十一中

为什么萧山十中的中考录取分数比萧山11中要高,但上本科的人还是11中多?

我是萧山十一中这届的毕业生,我那年报考的时候也是十中分数线高,因为十中美术生多,所以看起来数据好看,所以分数反而高,十一中挺好的,如果你想学美术就去十中,不学美术推荐十一中

百科

首页/问答/网名/PC版
© 2026 NiBaK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