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实验中学南校区有食堂么

人气:404 ℃/2026-05-29 11:45

实验北校,面积比实验南校要小一些,是实验中学的老校区,里面没有食堂。实验南校是原来的的市一中所在地。市一中是高中要住宿。所以南校区原来是一直有食堂的。变成初中后食堂仅供教职工用。双减政策实施后,南校的食堂也在翻修。据说十一之后就能启用

百科

首页/问答/网名/PC版
© 2026 NiBaK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