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说的对,因为书法和文学本来就是密不可分的。
先有想说的话,想表达的意思,再由书法来表现出来,那么书法各种的表现手法不同,也就形成了不同风格的书法。从古至今我们的文学家,他们的诗词歌赋影响深远,书法也都是自成一脉。所以说书法的历史就是文学的历史。
我的回答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