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对于你的问题我知道的不多 ,但我想帮你。我能给你的回答是,确确实实说是有什么退伍后的优惠政策,但好像都很虚!至少我认识的好几个当兵的回来后都是没工作的,要自己找。
但当兵期间算工龄!虽然我不认为这有什么用!除非你能进事业单位!
你想想,现在的就业多难!大学生找不到工作啊!!!当过兵就能算作有什么资本了么??我觉得不会。
对了,政策里好像有这么一句,说是优先安排工作……?可你想,那么多人都排班呢,你会优先上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