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啊,化学是很有意思的,我当初选择了,但读化学出来以后,工作接触到化学的东西都有毒性,对身体不好啊。
建议考工科的一些专业,比如汽车方面的专业啊,计算机方面的啊,出来工作都好找,而且工作环境好,工资也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