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班级生活是非常充实的,过的是非常好的,在班级里生活就像在家里生活一样,过的是非常温馨的,无论谁在学习上遇到困难的时候,班级的其他同学总是想方设法帮助他解决一些学习中的一些困难,老师们对我们这些班级的学生是非常满意的,我们的班级是非常充实的
我们班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集体,但也用不尽如意的地方。不过,我们班永远是最强的。
我们班有三十六个人,其中有四名学习极好的家伙,但这不是指别人就学习不好了。有人说那是好学生,我对这个观点很厌恶。因为我觉得,好学生不仅仅是在成绩上面,更是在个人的道德,性格等方面。单从一方面来讲是不对的。学习不仅带来快乐,更能带来欢笑与感动。每天早上都有人老抄作业,但我不懂,这是为什么。我个人认为,学习不仅是学习,更是对人全方面的考验。有人怕这怕那,我也不例外,其实仔细想一想,到也没什么。我始终坚信一个原那么,我就是我,谁能阻挡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