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学生对老师评语

人气:262 ℃/2026-06-13 07:24

我们的老师认真负责,是不可多得的好老师。他对我们特别的关心,不仅在学习上给我们指导和帮助,而且对我们的生活也特别的关心。

我觉得他是一个全能的老师,善良的老师,德才兼备的老师。有他作为我的老师,我会更有信心的学习中取得好成绩,在生活中做一个好孩子

二年级学生对老师评语?

老师关心爱护学生,上课姿态优美,幽默,大家都喜欢我们的老师。

百科

首页/问答/网名/PC版
© 2026 NiBaK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