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中的东西不影响cad模型中的内容,是相互独立的,布局是为了调整比例进行打印,一般绘图时模型中是按1:1画的,打印的时候为了图纸布局的好看和清晰,一般 调整打印的比例,如1:20,1:50等等,这时布局的作用就可以提现了。布局可以有很多个,可以新建和删除,目的都是为了打印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