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骤 1
这是我用到的量杯,1/2杯大概在50ml,1/3杯大概在30ml
步骤 2
红豆提前泡一个晚上
步骤 3
红豆洗干净, 加水(淹过红豆就可以,毕竟只是煮烂不是喝红豆汤), 加5颗小冰糖(可以让红豆有点甜) 用电饭锅煮20分钟,煮的软软烂烂
步骤 4
拿出小锅,倒入煮出来的红豆水,乌龙茶,放入5颗小冰糖,开小火,边熬边搅拌。 闻到茶味就可以准备倒入豆奶(如果想要茶味浓一点可以多煮一会)
步骤 5
加入豆奶后继续搅拌,煮沸就可以了,然后过滤掉茶叶
步骤 6
勺出适量的红豆打底,把煮好的奶茶倒入就可以了
步骤 7
换个好看的杯子,一杯好喝的红豆豆奶奶茶就可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