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一辍学了,初三的时候还能回去读书吗?
当然可以读书啊。但是由于你初一没有去读书了,后面的话肯定要更加努力了,因为你的起跑线比别人还要慢。所以你要找老师帮你辅导,把你检欠缺的知识,还有其他科目的东西要全部补齐。初三很紧张了,又迎接中考 中考考的是自己对初一初三全部知识的一个总结。
读是可以读,但跳级到初三,积累着初一初二的知识,你肯定跟不上的; 还是从初二开始重读吧(不过也要加把劲,毕竟初一没念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