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pmc好还是一线工人好

人气:443 ℃/2026-06-12 09:41

我认为做pmc比较好,当然也并不是人人都能胜任,这需要设计开发,要有能力的人才能胜任,一线工人会比较辛苦,我认为哪种都好,取决个人态度

百科

首页/问答/网名/PC版
© 2026 NiBaK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