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百科
做pmc好还是一线工人好
人气:443 ℃
/
2026-06-12 09:41
我认为做pmc比较好,当然也并不是人人都能胜任,这需要设计开发,要有能力的人才能胜任,一线工人会比较辛苦,我认为哪种都好,取决个人态度
我的世界生物刻度多少合适
490阅读
李晨拔河秒杀陈赫是哪期
372阅读
变形汽车怎么安装
412阅读
事业单位考试试卷ABC这三类有什么不同
444阅读
薜荔在诗词中的寓意
204阅读
内蒙旅行社十强排行榜
356阅读
百科
1
钢筋计算方法
157
2
国庆亲情寄语
398
3
《鼗》字怎么读
247
4
信用管理文科还是理科
478
5
搅拌式洗衣机清洗后的污垢怎么排出去
413
6
把红楼春趣改写课本剧 急
313
7
关婷娜身高体重是多少
165
8
第八实验小学盛能湖校区怎么样
145
9
为什么叫海参肽粉
349
10
蝴蝶龙鲤怎么养
184
首页
/
问答
/
网名
/
PC版
© 2026 NiBaK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