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父母总以高高在上的姿态

人气:325 ℃/2026-05-31 06:47

一方面是父母觉得他岁数比你大,经历的事情比你多,不是有一句话叫我吃的盐比你吃的米还要多吗?

这就是老年人最爱说的一句话,好像他们无所不晓,无所不知,以便于他们教导你,指挥你,另一方面是父母觉得他们生了你,养了你,你就应该服从他,这样才能显示出做父母的威严,所以儿女才会觉得父母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

百科

首页/问答/网名/PC版
© 2026 NiBaK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