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打开任意一个Excel 表格!点击左上角按钮!再点击“Excel 选项”菜单。
2、在打开“Excel 选项”菜单中选择高级选项。
3、然后找到“显示”菜单下的“在任务栏中显示所有窗口”,把前面的框框打上钩。
4、按“确定”退出。
这样设置好后,如果想要打开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EXCEL表都可以显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