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鉴定怎么写,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自我鉴定主要分为两部分,首先是对自我现状的认知,其次客观公正的对自己进行评价。
爱婴区护士自我鉴定1
一年来,在护士长及同事的支持帮助下,比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以下是我的工作自我鉴定。
思想政治方面,能够通过早会、报纸、网络积极学习政治理论,遵纪守法,爱岗敬业,积极拥护医院以及手术室的各项方针政策和规章制度,一切以病人为中心,严格以一名优秀护士的标准要求自己,坚持以医疗服务质量为核心,以病人的满意度为标准,牢固树立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态度方面,作为一名手术室护士,我能做到在工作中严格执行各项操作规程和流程,遵守医院科室的规章制度,时刻注意保持无菌观念,做到不怕苦累、全天侯待命以应付突发事件。树立强烈的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团结同事,以工作为中心。坚持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与手术医师密切配合,积极协作,打造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保证手术顺利进行和完成。
专业技能方面,参与了手术室质量管理,持续质量改进方面的工作,在手术室开展了“加强手术器械的管理”项目的cqi工作。通过一年来的持续质量改进项目开展,手术室手术器械管理工作取得了很大进步。在护士长布置的专项管理工作中,能够做好药品间、抢救车、冰箱及温箱的专项管理,圆满完成了各项专项工作任务。
在日常工作中,能掌握护理工作的操作流程,并参与手术科室的多例大手术配合,保证手术顺利进行。在工作中能积极参加危重病人的抢救工作,熟练掌握护理急救技术,抢救程序及抢救药械的使用。日常做到严格查对,严谨细致,杜绝细小差错事故的发生,在保质保量完成手术过程的同时,还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操作水平,积极参加各项新业务的开展。
今后在立足拓展现有知识层面的基础上要多接触新技术、新知识,做到在思想上、知识水平更新方面跟上今后发展的需要。在以后的cqi工作中,准备立项开展“实施手术部位标识”工作,提高患者安全保障水平。希望在护士长的领导下与手术室全体同仁携手共进,以“团队精神、品质医院”为宗旨,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护理服务理念,以病人满意为标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爱婴区护士自我鉴定2
通过2年的理论知识学习后,根据学习的需要,学校为我们安排了为期14个月的临床实践学习。我们于__-x年5月份进入了上海市普陀区人民医院,进行为期14个月的临床护理实践。临床的实习是对理论学习阶段的巩固和加强,也是对护理技能操作的培养与锻炼,同时也是我们就业前的最佳锻炼阶段。在这里我要感谢上海市普陀区人民医院给我提供了这样好的实习环境和各种优越的实习条件,也感谢所有的带教老师对我的关心照顾和辛勤指导,让我能在踏上工作岗位之前拥有如此好的锻炼自己的机会。
在医院实习的这段时间里,根据护理部的精心安排,我们分别手术室、外科、内科儿科等几个科室轮流进行实习。我实习的第一站是产科在那没有学到什么知识整天看着钟不停的旋转,听着钟声滴答滴答的等这下班第二个科室是神经外科,虽然已经实习了一个科室,但由于性质完全不一样,所以仍是陌生的。对病房的陌生。这是我们第一次进入病房实习,在病房实习和产科完全不一样,在这里接触最多的是病人及其家属,所以对我们的要求也不一样,在病房实习要处处小心,回答患者的问题要求更是甚严,真可谓是如履薄冰。在病房实习,由于是学生,所以开始只能转转病房,在累也不能当者护士长及科室的老师的面休息,感觉真的好累好累,全身都是酸痛,下班后回到住处倒床就是睡。身心具累。刚进入病房,总有一种茫然的感觉,对于护理的工作处于比较陌生的状态,也对于自己在这样的新环境中能够做的事情还是没有形成概念。庆幸的是,我们有带教老师为我们介绍病房结构,介绍各个班的工作,带教老师们的丰富经验,让我们可以比较快的适应医院各科室的护理工作。能够尽快的适应医院环境,为以后在医院实习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这应该算得上是实习阶段的一个收获:学会适应,是自己融入新的环境并在其中成长和生存。随着时间的脚步,环境已熟悉,学习也逐渐进入正规轨道,在各个科室的病房实习阶段,了解最多的是各种疾病及其常用的治疗药物,如药物的用法及用量。掌握各项护理的基本操作。
实习的最大及最终目的是培养良好的各项操作技能及提高各种护理工作能力。所以在带教老师放手不放眼,放眼不放心的带教原则下,我们积极努力的争取每一次的锻炼机会,如导尿、插胃管、床上插浴、口腔护理,静脉输液,肌肉注射等各种基础护理的操作。我知道护士的工作是非常繁重与杂乱的,尽管在未入临床之前也有所感悟,但是真正进入病房后,感触又更深了。的确,护士的活很零碎,很杂乱,还可以说是很低微,可是透过多数人的不理解,我们发现,护士有着其独特的魅力。医院不可能没有护士,这就说明了护士的重要性。医生离不开护士,病人离不开护士,整个环境都离不开护士。这琐碎的工作,有着完整的体系,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也正因如此,才能发挥其独到的作用,产生不可或缺的作用。因为有了临床的实习,我们才更全面而深刻的了解护理工作,更具体而详尽的了解这个行业。进入临床的第二个收获:正确认识护理,树立了正确的职业道德观,养成了良好的工作态度。这个科室对于我来说是一个转折点。它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让我知道,作为一名护士,不仅仅要学会最基础的扎针技术,也要会例如,导尿,灌肠,吸痰,鼻饲等等之类的很多东西。接着去了心功能室,那是我见的死人最多的一个可室在那我学会了使用输液泵,明白了心脏对偶的重要性,接着去了体检然后又在急诊。在急诊实习期间,通过各位老师的热情指导,耐心言传身教,使我更深刻地体会到了到护士工作的艺术性和专业性。急诊是抢救病人生命,照顾危重病患的第一线。作为一名急诊护士,不仅要熟悉各科专业的理论,更要熟练掌握各项急救操作,还要具备常人所没有的耐心和爱心;要在紧急情况下,动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以真心真诚的态度对待病人,认真地做好与病人家属的沟通。这些工作看似简单,但绝非一朝一夕能完成的。通过在急诊实习的这段时间,使我对护士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我将牢记急诊严谨求实,认真谨慎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临床护士。在之后的几个月的实习生活里,使我又明白了很多,又多了一些新的想法与感受。我觉得,护士这个职业很平凡却又很伟大,一个好的护士要具备良好的道德素质和职业素质,要耐心,细心,胆大。护士会得到病人尊重的同时,也会时常受气,受累,但是也必须用笑脸去面对病人。
护士长常教导我说,我们护士也算是服务行业,就算你再累,再气,也要脸上充满笑容。刚开始,我对这句话很不在意,甚至有些反感,但是现在之后的几个科室里,听说都是很忙和很累。但是心里还是很期待,毕竟能学到东西,这才是我的目的。在之后的科室,感觉就是不一样,忙了,充实了,也学了不少东西。带教老师和护士长都很耐心的传授给我知识,在实践中也一点一点的教会我。这个病区的病人都是需要绝对卧床休息的,所以我们的工作也比较累,有时候家属的工作也很难做。夜班的时候,还要定时给病人翻身排背,吸痰。这14个月里我感觉我成长了很多,感觉肩上的担子突然就重了,明白了护士是要对病人和自己负责的。
爱婴区护士自我鉴定3
本人通过半年多的护理工作实习,在带教老师的悉心指导与耐心带教下,认真学习《医疗事故处理条例》及其法律法规,并积极参加医院组织的医疗事故护理条例培训,多次参加护理人员学习,通过学习使我意识到,法律制度日益完善,人民群众法制观念不断增强,依法办事、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已成为人们的共识,现代护理质量观念是全方位、全过程的让病人满意,这是人们对医疗护理服务提出更高、更新的需求,因而丰富法律知识,增强安全保护意识,并且可以使护理人员懂法、用法、依法减少医疗事故的发生。理论水平与实践水平有了一定提高。
在实习过程中,本人严格遵守医院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实习护士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病人,不迟到,不早退,踏实工作,努力做到护理工作规范化,技能服务优质化,基础护理灵活化,爱心活动经常化,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做到理论学习有计划,有重点,护理工作有措施,有记录,实习期间,始终以”爱心,细心,耐心”为基本,努力做到”眼勤,手勤,脚勤,嘴勤”,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全心全意为患都提供优质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医德医风。在各科室的实习工作中,能规范书写各类护理文书,及时完成交接-班记录,并做好病人出入院评估护理和健康宣教,能做好各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护理工作,认真执行无菌操作规程,能做好术前准备指导,并完成术中,术后护理及观察,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能认真分析,及时解决,能熟练进行内,外,妇儿及重症监护等各项护理操作,严格执行三查七对,同时,本人积极参加各类病例讨论和学术讲座,不断丰富自己的业务知识,通过学习,对整体护理技术与病房管理知识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半年多的实习,本人理论水平和实践水平都有所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本人将继续努力,牢记护士职责,不断加强思想学习与业务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综合水平,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爱婴区护士自我鉴定4
自中专卫生学校毕业以来,一直以严谨的态度和积极的热情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中,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辛酸。真正接触到临床后,才发现临床护理和书本上的理论知识还是存在着差距,自己不仅要有扎实的理论,熟练的临床操作,良好的职业道德,还必须培养自己的耐心和爱心等等。然而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也使我充分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一定要有过硬的专业技能和思想政治觉悟才能在这个高科技突飞猛进的社会主义社会拥有一席之地。于是,__年12月份我又完成了山西医科大学脱产两年的大专课程,来弥补自己的不足之处。
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认真学__重要思想。要求自己积极上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有很强的上进心,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能严格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的,积极参加医院和科室组织的各项活动并能尊敬领导,团结同事。
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凭着自己对成为一名优秀白衣天使的目标和知识的强烈追求,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基本上掌握了一些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熟练的掌握了专科知识和各项专科护理操作,作到了理论联系实际。除了专业知识的学习外,还注意各方面知识的扩展,广泛的涉猎其他学科的知识,从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质。
大学时光犹如白驹过隙,三年卫校学习生活很快就要画上句号。毕业之即,对过往生活感慨万千,故对校园生涯作一个自我鉴定。
一、学习方面,能按照学校的有关规定,利用业余时间自学各门课程,积极参加集中串讲,按时完成各项作业。通过三年学习,现已掌握了所学知识,并通过了有关课程考核。在学习期间,我能自觉将所学知识用于实践当中,以”独立思考”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时刻不忘警戒。
二、思想政治方面,我注重政治理论学习,能在工作和学习中,尊重领导,团结同志,作风严谨,为人正派。
三、生活上勤俭朴素,热爱集体,以诚待人,关心同学,乐于助人,有较强的时间观念。性格乐观开朗,并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
爱婴区护士自我鉴定5
在卫校的第三年是我到医院实习的时间,基本上一年都是呆在医院里学习。在医院里我熟练我的护理操作技术,把理论和实践结合在一起,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用我全部的耐心和爱心护理病人,使病人得到良好的照顾,早日康复。到医院实习认识到许多也是学习护理的同学,也就增加了与其他同学交流和向其学习的机会,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学到别人的长处,认清自己的短处。
经过两年的专业技能学习加上一年的实习实践,我不但有了牢固的理论知识而且有了丰富的动手能力。我相信这会成为我以后每项工作并不断取得成功的保障。因此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新的生活环境中,争取做一名优秀的护理工作者。
爱婴区护士自我鉴定6
在心内科的实习即将结束,在这一个多月的实习期间,我遵纪守法,遵守医院及医院各科室的各项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旷工及擅自离开工作岗位。对待病人和蔼可亲,态度良好,努力将所学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应用于实践。在此过程中我不断总结学习方法和临床经验,尽力提高独立思考、独立解决问题、独立工作的能力,不断培养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思想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在带教老师的悉心指导与耐心带教下,认真学习《处理条例》及其法律法规,通过学习使我意识到,现代护理质量观念是全方位、全过程的让病人满意,这是人们对医疗护理服务提出更高、更新的需求,理论水平与实践水平有了一定提高,在实习过程中,本人严格遵守医院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实习护士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病人,不迟到,不早退,踏实工作,努力做到护理工作规范化,技能服务优质化,基础护理灵活化,爱心活动经常化,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做到理论学习有计划,有重点,护理工作有措施,有记录,实习期间,始终以”爱心,细心,耐心”为基本,努力做到”眼勤,手勤,脚勤,嘴勤”,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全心全意为患都提供优质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医德医风。在各科室的实习工作中,能规范书写各类护理文书,及时完成交接班记录,并做好病人出入院评估护理和健康宣教,能做好各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护理工作,认真执行无菌操作规程,能做好术前准备指导,并完成术中,术后护理及观察,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能认真分析,及时解决,能熟练进行。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我即将结束内、外、妇、儿四个大科室的实习,回顾这些日子,是苦是乐,是酸是甜,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种属于自己的味道,在儿科近一个月的实习生活中我受益颇多,即将要出科了,却有好多的不舍,对于我们的实习,科里的老师们都很重视,每周的实习安排也谨然有序,从而让我们循序渐进的学习与成长,在此,对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爱婴区护士自我鉴定7
作为普通儿科在职护士的我,在工作当中,逐渐体会到需要不断的累积自己的护理经验,这样在日常的护理工作中,才可以得心应手。其实护士作为一个帮助者,有责任使其护理工作达到积极的、建设性的效果,而起到治疗的作用,护患关系也就成为治疗性的关系。
常说护理工作又苦又累,这话的确不假,但是也会带来很多快乐,你只有亲身投入其中才会对它有深深的体会。在儿科的护理当中,每个患儿都牵动着我们的心,碰到大一些的孩子,心里护理是很重要的,刚入院的孩子,只要我们进入到病房他们就开始哭。我们想办法和他们成为好朋友,得到他们的信任,才能让他们配合治疗。
面对的是小儿的时候,无论从穿刺、注射到各种用药,都跟大人有很大的区别!在护患关系上也有变化,小孩都是爸爸妈妈的心肝宝贝,所以在每一个治疗上,我们都会跟家长们沟通好!让他们放心,他们才能安心!
在儿科,没有过硬的穿刺技术是不行的,“一针见血”在儿科更显突出,尤为重要,因为患儿都是爸妈的心头肉,打在儿身上,痛在爸妈身上嘛!因此我们勤学苦练,多总结多摸索,“熟能生巧”的道理也在这里得以体现。我们下苦工夫,多学多看多练,头皮穿刺也是容易一次成功的,而能做到“一针见血”在儿科干护理工作也容易多了,轻松多了。
工作过程当中,我严格遵守医院及各科室的规章制度,认真履行护士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尊敬师长,团结同事,踏实工作,热爱儿童事业,全心全意为患儿着想。同时理解家属,正确处理好护患关系,能做好解释与安慰工作。
一切都以患儿为中心,处处为患儿着想,不做有损患儿的事情。从内心热爱儿童护理事业,不会因工作繁琐而厌倦,全心全意为患儿服务。
爱婴区护士自我鉴定8
本人通过半年多的护理工作实习,在带教老师的悉心指导与耐心带教下,认真学习《处理条例》及其法律法规,并积极参加医院组织的护理条例培训,多次参加护理人员学习。通过学习使我意识到,现代护理质量观念是全位、全过程的让病人满意,这是人们对医疗护理服务提出更高、更新的需求,因而丰富法律知识,增强安全保护意识,并且可以使护理人员懂法、用法、依法减少的发生。理论水平与实践水平有了一定提高。
在实习过程中,本人严格遵守医院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实习护士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病人,不迟到,不早退,踏实工作,努力做到护理工作规范化,技能服务优质化,基础护理灵活化,爱心活动经常化,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做到理论学习有计划,有重点,护理工作有措施,有记录。
在实习期间,始终以”爱心,细心,耐心”为基本,努力做到”眼勤,手勤,脚勤,嘴勤”,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全心全意为患都提供优质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医德医风。在各科室的实习工作中,能规范书写各类护理文书,及时完成交接班记录,并做好病人出入院评估护理和健康宣教,能做好各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护理工作,认真执行无菌操作规程,能做好术前准备指导,并完成术中,术后护理及观察。
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能认真分析,及时解决,能熟练进行内,外,妇儿及重症监护等各项护理操作,严格执行三查七对,同时,本人积极参加各类病例讨论和学术讲座,不断丰富自己的业务知识,通过学习,对整体护理技术与病房管理知识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在这里本人视病人为亲人。因为爱病人、爱工作、忠爱选择,所以本人会把这份爱发扬光大,把病人视作自己的亲人、朋友去关爱、呵护。给他们最温暖、最健康的服务。要让他们得到心理上、生理上、最好的安慰和照顾,给予他们最真的爱。这是本人作为白衣天使无悔的选择。
爱婴区护士自我鉴定9
在实习过程中,本人严格遵守医院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实习护士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病人,不迟到,不早退,勤奋学习,以身作则,积极进取。通过这一个月的认真工作,我学到了许多在课堂上不曾懂得的东西。在实习的日子中,我了解到收治病人的一般过程:如测量生命体征;询问病人病史、过敏史等,认真写好护理记录,同时观察病人的病容,配合老师的指导,了解抗生素对各种消化系统的基本应用。
同时,我也了解了胸腹部穿刺的一般过程,以及严格的无菌操作。通过这段时间的实习,我明白了作为一名护士身上应有的职责,无论何时,应把病人放在第一,用最好的态度和最负责的行动去关心病人疾苦。在以后的实习中,我一定会努力学习更多知识。
爱婴区护士自我鉴定10
在实习过程中,本人严格遵守医院及各科室的规章制度,认真履行护士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踏实工作,热爱儿童事业,全心全意为患儿着想。同时要理解家属,正确处理好护患关系,能做好解释与安慰工作,多说“对不起”,是家属也理解儿科护士的工作,减少不必要的误会或过激行为的发生。在老师的指导下,我基本掌握了儿科一些常见病的护理以及一些基本操作。
特别是对于小儿头皮针的穿刺技术,在工作的同时我也不断的认真学习和总结经验,能勤于、善于观察患儿病情,从而及时地掌握病情变化,作出准确判断。总之我觉得在这段实习的日子里,我学到了很多,虽然我还只是学生,也许我的能力有限,但是我用我的努力充实我的知识与技能,希望能用我的微笑送走病人健康的离去,渴望在学习中成长,真做一名默默歌唱、努力飞翔的白衣天使。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护士个人自我鉴定报告最新
篇一:护士个人自我鉴定报告最新
本人通过x个月的护理实习,在带教老师的悉心指导与耐心带教下,认真学习各项管理制度和《医疗事故处理条例》及其相关的法律法规,多次参加护理人员学习,通过学习使我意识到现代护理质量观念是全方位全过程的让病人满意,努力把理论知识和临床实践有机的结合在一起,思想认识水平也有了一定的提高。
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医院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实习护士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不迟到不早退,踏实工作努力做到护理工作规范化,技能服务优质化,基础护理灵活化,并做到理论学习有计划有重点,护理工作有措施有记录。
实习期间始终以“爱心,细心,耐心”为基本,努力做到“眼勤。手勤,脚勤,嘴勤”,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
在科室实习中,我严格遵守科室制度,按时参加护理查房,熟悉病人病情,能正确回答带教老师的提问,规范熟悉进行各项专科操作及基础操作,严格执行三查八对,在工作中严格执行无菌操作,发现问题能认真分析及时解决,在抢救工作中一丝不勾,有条不紊,得到老师的认可患者的信赖和好评。
同时,本人还参加了医疗机构的下乡体检活动,不断丰富自己的业务知识。通过实习本人理论和实践水平都有所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努力,牢记护士职责,不断加强思想学习与业务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综合水平,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在这里我忠心地感谢每位老师对我的支持,使我圆满地完成我的实习计划
篇二:护士个人自我鉴定报告最新一年来在院领导及x主任的领导下,在护士长的精心指导下努力完成护理工作任务,总结如下:
一、加强专业技术
在医院管理和“三基三严”六项基本操作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并很好地完成了各项操作,使自己的基本技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能够更好的服务患者,并将此融入到实际的工作当中。在这半年中,我除了在基本技能上下苦功夫以外,还在本院的专业技能操作中精益求精,抱着不断进步的学习态度,积极进取。
二、加强服务、礼仪意识
在以服务、品牌建院的曙光工作,个人的服务、礼仪意识也是十分重要的一部分。我在这方面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我积极参加了今年医院在相关方面的培训,并通过了医院在服务方面的每一次考试。在上班的时候我时刻记着“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全身心地投入在工作中,付出自己的一份微薄的力量让病人感觉到家的温暖。在我个人不断的努力当中,很荣幸的当选科室礼仪小组组长,全面负责科室员工的仪容仪表,我将以此为契机,以更新的姿态来迎接挑战。
三、严格遵守医院的纪律
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无故不缺勤;、坚守岗位、不在上班期间打闹嬉戏、不携带手机上岗;注重仪容仪表,衣服整洁,头发不过肩、上班期间不穿高跟鞋、响底鞋,坚持淡妆上岗,不浓妆艳抹、不佩戴首饰;我还很注意护士职业形象,在平时工作中注意文明礼貌服务,坚持文明用语,礼貌待患、态度和蔼、语言规范。
四、积极参加医院的各项文娱活动
在医院今年的重大活动中积极展现我在艺术这方面的能力。编导并参加了在“x”护士节和曙光三周年的院庆庆典演出的节目《打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平时我也很注重和同事之间的配合,共同制作出《家》的图案等。曾经有人说过。“拉开人生帷幕的人是护士,拉上人生帷幕的人也是护士。”是的,在人的一生当中有谁会不需要护士的细致关心和悉心照顾呢?“护理工作是一门精细的技术。“
护士要有一颗同情的心,要有一双愿意工作的手。”所以我始终用我的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解除病人的病痛,用无私的奉献支撑起无力的生命,重新扬起生命的风帆,让痛苦的脸上重绽笑颜,让一个个家庭都重现欢声笑语~“神话中天使的美丽在于她的圣洁与善良,而白衣天使的美丽在于我的温馨与微笑。”
在过去的一年里,要再次感谢院领导、护士长的教育、指导、批评和帮助,感谢同事们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过去,有许多进步和提高,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展望未来,应当发扬自身的优点与长处,克服不足。
篇三:护士个人自我鉴定报告最新护士是大家眼里公认的白衣天使,但在我的眼里,护士是一名具有高度责任感和大爱的职业。或许很多人不太清楚,作为一名护士并非一件易事,也绝非是一件信手拈来之事。我当初在选择这个专业的时候想了很久,也询问过父母的意见,最终我才下定决心来,学习了护理这个专业。所以在进入学习之后我就全身心的投入了进来,以至于我来到医院之后,很快的接受了这份工作,这也得多亏同事们平时对我的照顾和帮助。这些都是帮助我成长和前进的事情,我真的很感激。
作为新生儿科的一名护士,每天迎接新生命的到来是一件极为幸福的事情,但我也总是很害怕,因为在工作当中会有很多的变动,我怕自己万一哪里没有做到位,造成不可弥补的错误。所以在进入这份工作以来,我每天都非常严谨地对待,当踏入医院的那一刻起,我就开始凝聚自己的注意力,放到我的工作当中去。每天准时上班,从未有过迟到。我也积极的加班,因为科室有太多时候都需要有人留下来,所以我也很主动的请求加班,如若有同事需要我代班的,我也不会拒绝。对这份工作而言,我倾注了自己太多太多的心血和力量,也倾入了自己的热情和坚强。在这一份工作上,我学习到了很多,也有了很多的成长和进步。
但这些成长和进步并非我自己一个人就可以达到的,这是科室的兄弟姐妹们一步步的帮助我,一步步的带领我,才让我抵达的目标。对于这期间的点点滴滴,都无比的让人感触,所以在此仍是要感谢我身边的同事们,是你们帮助我,照顾我,接纳我,带领我。你们是一群很好的伙伴,将来的时光中,我也愿意和你们共同前行,如若有我可以帮助的地方,我一定倾尽全力,努力做到。
医院给了我一份这样光辉的事业,我真的很荣幸,也很开心有这样的一次机会,让我的价值可以得到实现。我想,将来的每一天都是重生,也是每一个孩子来到世界上的第一天。我会把握好自己的工作,让每个孩子,每户家庭都能够幸福而满足。也为我们科室争取荣光,树立光辉形象。我会坚定自己最初的信念,保持自己最好的心态,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往前,继续奋勇前行。
篇四:护士个人自我鉴定报告最新在医院工作的这一个年头,我作为我们科室的一名护士,是认真地遵循护理的制度,按照护士长的一个要求。配合医生去把工作给做好了,我也是要对过去一年我的工作来做个自我的鉴定。
在学习上,我认真积极的听从医院下达的文件要求,一些会议也是积极的.去参加,认真的把笔记做好,按照要求去做,我明白作为一名新人护士,很多方面都是没有经验的,那么就多学,多努力的去做,只要是日常的工作,我都是认真做好,同时每天下班之后也是会经常的总结,思考,到底哪些方面是我做的不够好的,还可以怎么样去优化的。有问题的时候也是向老护士去请教,在家里也是通过看护理相关的书籍,来累积知识的储备,让自己遇到问题的时候能够不慌,知道是什么状况,及时的去处理。
在工作中,我努力的按照要求去做事情,每一件事情都仔细的核对,一年来也是没有出过什么大的差错,一些小毛病虽然有,但是也是在可控的范围内的。对于病人我也是礼貌的热情服务,无论是输液或者检查等各种护理的工作,我都一一地去给病人做好,当看到病人出院的时候我也是非常的高兴,证明我的工作是很有意义的,也是得到了病人们的一个认可,他们并不会觉得我很年轻就不愿意让我来做护理的工作,对于一些病症严重的病人我也是多一些沟通,安慰,予以心理上的支持,也是让病人能够更有信心的配合治疗,更好的把病给治好。
在生活中,没有什么不好的生活习惯,每天下班之后都是看书学习,或者休息,我知道作为护士,很多方面我还是有不足的地方,那么就要抓住时间,多学一些,而不是做一些无关的娱乐,那样其实也是比较的浪费时间。我也乐于帮助他人,当同事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时候,我也是愿意去做,愿意帮忙,即使是工作上一些比较难的事情,我也是会去帮的,而不是袖手旁观,既然做了护士,那么助人就应该是我要做的一个事,而且也是可以和同事处理好关系,并且能学到东西。
一年的护理工作虽然结束,但是我也是知道我要继续地去学,自身也是有挺多方面还不够优秀,有所欠缺的,在今后的一个工作之中,我要继续的加强学习,努力的提升自己的护理水平,更好的去为病人服务。
篇五:护士个人自我鉴定报告最新现在我主要就任护士长一职五年来,对护士长这一角色的认识谈几点看法:
护士长是医院科室管理工作的组织者和指挥者,在医院管理工作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尤其在医疗市场激烈竞争的今天,护士长管理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着科室乃至全院整体工作的全方位发展,要想做一名称职的护士长,我认为应该做到:
第一、学管理、懂管理、与时俱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作为一名管理者,首先应该能够调动科室的一切资源,将之投入到能产生追后效应的机会中去。就我们儿科而言,首先要善于发现科内护理人员的优点,利用其优点,指导其工作,发挥个人专长。其次,建立团队精神,要让他们在协同工作中取得成绩,充分发挥个人力量。再者要抓住重点,以点带面,发挥设备优势和个人优势。
要与时俱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标准不只是为科室做出多少成绩,而是要让患者满意。逐步探索工作中量化考核标准,彻底打破中锅饭,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变“被动护理为主动护理”使责任分明、优劣可视,真正体现了多劳多得,同时也为病人提供了最隹报务。
第二、护士长应具备一定的职业素质。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知识和技术水平,率先接受新知识新技术,做专业技术的带头人。在日常工作中热情、诚恳、宽容,经常树立好榜样,向别人看齐,只有这样才能达到下属全身心的投入与支持。
不管在什么条件下都能有一个清醒的头脑,一个平衡的心态,井然有序地合理安排好人力、物力,使科室护理工作正常运转。与科室护士之间建立起相互信任、激励、鼓舞和支持的人际关系,以便在护理管理工作中获得最佳的心理效益。医院是一个整体,因此应建立好科与科之间的协作关系。使科与科之间互帮互助,形成浓郁的合作氛围。
总而言之,对于医院实行公开竞聘护士长,我表示拥护,时代造就人才,能者上,庸者下,如果我没有竞聘上护士长,我将是一名称职的护士,如果竞聘上了,那也是领导的信任,同志们的支持,我将努力、再努力!
码字不易,欢迎各位亲们关注小编,小编将继续为您带来更优质的模板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