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的运行在哪,win7运行命令快捷键是什么

人气:393 ℃/2023-06-23 02:52:59

换上了Win7系统在设置电脑的时候需要通过运行窗口来输入命令,可怎么也找不到运行在哪?而且发现网上也有很多人在问Win7运行在哪?今天小编就把怎么调出运行的步骤详细写下,学会以下三个方法以后就不怕找不到了。

win + R键

说到调取运行命令,那么最快捷的命令键就是win + R键,只要同时按住这两个键位就会出现运行对话框。

电脑左下点击开始+运行

用鼠标左键点击电脑桌面左下角的“开始”图标,选择“所有程序”,在“附件”文件夹下面,就可以找到“运行”了(如下图)。

点击打开【运行】就可以出现运行命令对话框。

将运行添加到开始菜单

首先点击“开始”弹出下面的窗口后,在按照图片上说的,在空白处点击鼠标的右键,此时会弹出一个“属性按钮”。

点击了属性按钮后,会弹出一个“任务和开始菜单对属性”话框,在“开始菜单”选项卡的下方右边有一个自定义按钮。

点击自定义后,会弹出下图的多选择设置窗口,按照图上所标,将侧边栏拉到最下面,再在运行前打勾,然后点击确定即可。

这个时候你再打开电脑“开始”项,在右侧的菜单栏可以快速找到“运行”命令。

win7启动按什么出现命令行

windows 的命令行

命令行就是文本交互界面,通过命令行可以使用一个一个的指令来操作计算机.

任何的计算机的操作系统中都包含有命令行 ( windows、linux、macOS )

命令行有多个不同的名字:命令行、命令行窗口、DOS 窗口、命令提示符、CMD 窗口、Shell、终端、Terminal

(练习: 通过搜索引擎来搜索一下,各个操作系统当中的命令行窗口的样式)

1. 如何进入到命令行

win10 系统可以点开 cortana,输入 cmd,回车

win7 系 统在开始菜单里有一个运行,在运行框里输 入 cmd

通用最简单最常用方法:win 键 R 出现运行窗口,输入 cmd ,然后回车.

2. 命令行的结构

首先分为两大部分

第一部分-版本及版权声明(一般无用)

Microsoft- Windows-[版本10.0.16299.431]

( c)2017-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

第二部分-命令提示符

将C: \Users\lilichao>分成三部分C: 、 \Users\lilichao、 >分别来介绍一下:

C:

-当前所在的磁盘根目录

-可以通过 x:来切换盘符( x 表示你的盘符)

比如:如果现在在 c 盘要去 d 盘,敲 d:回车

\Users \lilichao

-所在磁盘的路径,当前所在的文件夹

- cd 来切换目录

常用 DOS 命令

内容简介:

一、常用的 dos 命令

二、小技巧

一、 常用的 dos 命令

(一) 常用的 dos 命令

l Dir 查看当前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夹)

l cd 进入到指定的目录:

l . 表示当前目录

l .. 表示上一级目录

l md 创建一个目录

l rd 删除一个目录

l del 删除一个文件

l cls 清除屏幕

(二) 命令的语法

命令 - [参数] - [选项]

(三) 练习

通过搜索引擎搜索其他的常用 dos 命令,并尝试使用一些命令的选项

二、小技巧

l 方向键上下,查看命令的历史记录

l tab 键自动补全命令

推荐

首页/电脑版/网名
© 2026 NiBaK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