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G500鼠标点不了怎么修呢? 想必你们也对这款鼠标充满了好奇,那么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我们先拆鼠标,把鼠标的脚贴全部起开 就露出了螺丝孔。 一共5个螺丝。注意脚贴不要扔还有用
2、打开之后就是这个样子了 注意不要弄断里面的线。否则就要焊上了。
5、拆下来以后就变成这个样子了。我们一般G500连点就是因为最上面的壳按时间长了塌陷弹力不足造成的。所以我们给他垫高一下就解决问题了。如图下的黄色位置。
6、现在我们保留的二手脚贴就派上用场了。我们把脚贴剪成长方形,垫上两层在下图的红色区域就解决问题了。
7、之后的步骤就是拧回去螺丝,恢复以前的样子就可以了。
注意事项:
1、这个方法适用于过保的鼠标,和没有工具换微动的朋友们。自己拆开过后就没有保了。
以上就是罗技G500鼠标连点该怎么办的解决办法,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鼠标右键失灵,峰哥教你鼠标右键失灵该怎么办
有小伙伴说自己的鼠标右键就好像突然睡熟了似的,突然间就失灵了。看到这句话峰哥我真心觉得这位小伙伴的形容是十分的贴切的。哈哈~那么我们要怎么解决呢?下面,峰哥就跟你们分享一下解决方法。
其实对于鼠标的右键和左键的使用频率来说,一般是用的比较多的都是左键,因为通常都要用鼠标左键来点击东西。但是呢,我今天要说的是关于右键的事儿。是什么呢?那就是当鼠标右键失灵的时候该怎么办。
首先,敲击“WIN R”,然后在运行窗口里输入“regrdit”,再点确定。
然后在注册表里,双击名为HEKY_CURRENT_USER的文件夹,在它的子目录里再双击“Software”。
然后展开子目录后,再双击“Microsoft”。
然后双击展开子目录后,然后鼠标双击“Windows”的目录
然后展开子目录,双击“CurrentVersion”,再次展开后,双击名为“Policies”
找到“Explorer”,然后双击。
然后就会发现右边有一个“NoViewContexMenu”的值,把这个值删除了,再重启下电脑,鼠标的右键就又能使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