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会觉得你们跟某个城市特别有缘/无缘吗?

人气:196 ℃/2023-08-19 19:10:02

今天就跟随小编一起看看你们会觉得你们跟某个城市特别有缘/无缘吗?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看看吧!当去到一个城市的时候,在当下的所闻所感,一定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有愿才会有缘,有没有哪一瞬间,让你觉得跟某座城市特别有缘分?亦或者,有没有一座城市,你无论如何也到达不了?

操作方法

【地方走得越多,越爱自己的城市】

我印象里最爱广州的时候,是我高三毕业的厦门毕业旅行之后。当时我和班上的同学四个人一起去厦门完成我们的毕业旅行,短短几天,我们经历的各种事情让我们对广州愈发思念,不管是交通的便捷程度还是出租车司机的文明程度等方面,广州都明显地好很多,四天的“历险”之后,回到广州,我才知道自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后来大学的时候去的城市越来越多,看过的风景、体验过的城市风情也越来越多,最后还是觉得,最爱自己的城市。

北京,想说爱你好难!

“我在这里欢笑我在这里哭泣,我在这里活着也在这儿死去,我在这里祈祷,我在这里迷惘,我在这里寻找在这里失去,北京、北京……当年“皮裤哥”汪峰的一首《北京、北京》,唱出了多少“北漂人”的心酸与无奈。假如说起与自己最无缘的城市,我想非北京莫属。

三次闯荡北京。

小时候自己最向往的城市,就是北京。那时候谁家里有亲戚从北京给小孩子带回玩具,都会觉得特别有面子。大学毕业之后,自己只身一人去北京找工作,住地下室、吃路边摊、做推销员……几年的时间里,自己先后三次来北京闯荡,在四九城都留下了自己的足迹。

三次离开北京。

或许是因为自己不够努力,或许是自己不够优秀,或许是自己跟不上这座城市的快节奏和脚步,反反复复三次之后,一直到前不久,自己才下定决心:最终选择离开北京,回到故乡的小城市。

不是每一朵鲜花都会开放,不是每一个北漂都会圆梦。对于很多像我一样的人来说,或许北京是一座一生无缘的城市,来过就好。你呢?

【开奖啦】

关于“你们会觉得你们跟某个城市特别有缘/无缘吗?”话题,鹅贺贺贺贺看到了很多非常有想法的回答哦。

截止到11月9日12点,本条问答点赞数前三位的用户为@小刚-浪子心 @七十二变 @科译喵。这几位幸运儿将会获得鹅撩撩送出的奖励!恭喜ta!

欢迎主动联络鹅撩撩(vx:qiewenda666),来领取福利!其他人也非常棒哦,多多参与,下次获奖的可能就是你!

自己读大学的那座城市——长春,在那里待了四年,留下太多回忆,至今都忘不掉她。大学毕业后,经常梦到那个城市,梦里头我可以感受到每个季节的味道,还有风吹过时的声音。

小时候,看某一部电视剧,里面的场景是东北的哈尔滨,冬天里白雪皑皑,太美了。人们全身上下都穿的很厚,戴着帽子围着围巾,似乎只留一双眼睛在外面,这让我觉得很有趣很有安全感,所以特别想去东北看一看,报了东北的大学。

八年前,那时候刚九月份,家里还比较热穿的是短袖。父亲送我去长春读大学,一出火车站我就感觉到习习凉风吹来,特别清爽,嗯...第一印象就特别喜欢那个城市。

长春的冬天基本上有半年之久,当我也只露一双眼睛在外面,踩着厚厚的雪的时候,我想起小时候看的电视剧里的场景,我就乐了,缘分呐,我终于实现了小时候的愿望。

等到冬天学校附近的南湖结上厚厚的冰,我们就会去滑冰,很便宜,滑一下午才十几块钱,第一次去的时候遇到一个八九岁的小孩,滑的很专业,还教我滑。有时候也会去山里面滑雪,不过对于我这种从前没滑过的人来说,摔几跤太正常不过了。

冬天里最美的时候应该是每年放寒假的时候,那时候湖边会有雾凇,我很词穷不知道怎么夸赞其美丽,反正第一次见的时候我都呆了。只是那时候基本零下快三十度,在外面待久了太冻了。

喜欢东北,喜欢长春,喜欢下雪天穿着短袖在寝室内刷火锅

相信每个人都跟自己的出生地特别有缘,每个地方都有每个地方的特色,我就跟我的出生地湖南有缘,因为我出生在湖南,湖南人特别喜欢吃辣,所以我的名字也很奇葩,我跟广东也非常的有缘分,我就是跟我老婆在广东认识的,我们走遍了广东的每一个地方,汕头哈!佛山哈!深圳哈!反正广东一大片地方都走遍了。

异地真的会没有感觉吗

异地恋突然没了感觉怎么办?做到这几点你就赢了

熬过去就结婚,不然谁也不要耽误谁。

作为一位过来人不是坚决不赞成异地恋的,不要问为什么,说多了都是泪。

异地恋大多数的结果就是各奔东西,在异地恋中的你要明白这几个点,才能在最后收获满满。

很多人谈着谈着突然没感觉了,相信这是大多数异地恋情侣的感觉,你们不在同一个城市,要好久才能见一面。那么在这中间就会增加很多的不确定性,所以你们要做的就是去掉哪些子虚乌有的不确定性。

两个城市,作息不一样,不管来联系多与少都是用手机联系的,可以说联系的质量不会高。其次是不固定的见面时间,都是巨大的隐患。那么就尽可能地减少这些隐患。

用最通俗的话来说其实就是长时间的不见面,各自都习惯了一个人,这个是时候如果你男生请个假,假屁颠屁颠地去找她,将她搂入怀里,带她去做她想做的,最后拿着身份证看电影,你就会发现,见过面后,那些感觉全回来了!

这只是其中的一种做法,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么多的时间来这样做,如有遇到一个喜欢的做做的女朋友那么就惨了。并不是每一对情侣间的感觉都是一样的,所以要找出里面的原因这样才是避免走不到最后的重要原因。

不管是开心还是难过都不想对着屏幕来分享,而是想抱着你分享。有好吃的好玩的我想带你一起去,我真的很想很想你能在我身边,但距离将你我分开,我也只能隔着屏幕跟你分享一下,我能做的也就仅此而已。

情侣从刚开始一天到晚不停地聊天到最后的晚安,早安,到最后甚至是几天才联系一次,最后回过味来。这恋爱谈得好没有意思啊还不如自己一个人呢其实真的就是距离远了,时间久了,感情自然会淡。其实方法很简单,看通了就好了。并不是教大家四大皆空看破红尘的,毕竟咱们是个俗人,贪财好色才是正常的。

教大家几点,试试也好万一成功了,你要知道你们不在一起,各自身边都会有各种异性的诱惑,所以你要做他拒绝别人的理由,给他的不是 一时的冲动,而是一生的拥有。

要坚持,一定要坚持下去不管再难也要坚持下,争取见面的时候多创造美好回忆。再就是降低期待,专注自己的事。

相信对方,不都不相信对方怎么还能坚持下去呢?还怎么能走到最后呢?所以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对象。

陪伴,感情这种东西是需要陪伴的,有些东西手机是替代不了,只有真正拥抱的那一刻你才能明白自己和对方的心。

没有实实在在的一起经历过的一些事,哪来的感觉啊,你如果指望隔着手机那块屏幕的他能给你感觉?我只能说一句话,年轻人,你想得挺美啊。

好了,就说这些,如果觉得有用记得点赞哦!

推荐

首页/电脑版/网名
© 2026 NiBaK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