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刚去黄山,之前也去过华山,武夷山,张家界,武当山,其中感觉华山最险。
黄山导游说八月有十余人坠崖,这还是官方统计,真实数据不知道是多少。
总之一点走路不看景看景不走路,注意这个的话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