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地上高中比去外地上高中好。
1、去外地上高中,还是要回到本地参加高考。
2、去外地上高中要交两笔学费,外地高中一笔,本地高中一笔,这样才能保住学籍。
3、去外地上高中,因为对当地高中的大学录取率没有帮助,所以外地高中的老师不会将精力放在借读生身上,就算外地高中的教学水平较高,但不利的学习环境足以抵消这一优势。
有一句话叫提高一分干掉千人,个人感觉留在本地比较好。因为学习虽然要看氛围,但是个人更重要。特别是你在本地优势已经很明显的情况下,一些好的政策更能帮助到你。当然这还是要看个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