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读幼师学校好还是高中读幼师学校好

人气:162 ℃/2026-06-09 09:24

据我了解,肯定是高中读幼师学校好,因为初中读幼师学校如果是三年学制得中专************,如果是五年学制得大专************。而高中读幼师学校是三年学制,最后得大专************。他们的学制不一样,内容开始也不一样,肯定是高中基础学得好。

初中读幼师学校好还是高中读幼师学校好?

当然,高中读幼师学校好啦,初中就读的话,毕业就是中专,高中读考上以后就属于大专毕业了

百科

首页/问答/网名/PC版
© 2026 NiBaK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