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我了解,肯定是高中读幼师学校好,因为初中读幼师学校如果是三年学制得中专************,如果是五年学制得大专************。而高中读幼师学校是三年学制,最后得大专************。他们的学制不一样,内容开始也不一样,肯定是高中基础学得好。
当然,高中读幼师学校好啦,初中就读的话,毕业就是中专,高中读考上以后就属于大专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