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进德阳外国语学校最好的班 有没有一 五中的基地班好 初中

人气:244 ℃/2026-06-17 23:32

五中的基地班管得很严(我是悲催的亲身体验者),但是在管理的严中也能学到很多东西,老师也都很负责。

一中就稍微轻松些,但是近年来早恋气氛重.......

德外学费是最贵的,最好的班的话要比起一五中还是要差一点。

你是今年小升初吧,如果你来五中我就是你学姐了。

考试加油!

百科

首页/问答/网名/PC版
© 2026 NiBaK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