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奔驰c230怎么样

人气:101 ℃/2026-06-16 14:15

07年的奔驰C230新车总体来说不错,很适合购买,但是二手车不建议购买,毕竟车子已经有15年车龄了,需要每一年两次审核,而且车辆已经进入了大修的阶段了,而且大修的价格非常贵,维修费用也是非常贵的,油耗也不低。并且外观设计也不好看。

07年奔驰c230怎么样?

07年的奔驰c230已经停产很多年了,又是这么一款十几年的老车,个人认为还是不要考虑的好,说真心话老车不好玩,特别是对于新手来讲,绝对不能贪图便宜就冲动购买老车,像07年的这种奔驰c230,价格肯定不会太贵,但是以后维修保养淘配件麻烦,小毛病多到你想不到,所以不建议购买。

百科

首页/问答/网名/PC版
© 2026 NiBaK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