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曾经相爱的人再见有没有感觉因人而异。如果是和平的分手,没有伤害,下次见面了可能还会有感觉,至少不会尴尬。但如果分手闹得不愉快,再见面有可能是仇人,恨不得上去撕破对方的脸皮,那管还会有感觉吗。
另外时间的长短也是一个因素,几十年没有见面了,肯定没感觉了,都认不出来了。
两个曾经相爱的人再见还是会有感觉的,只是每个人的感觉有所不同。
因为曾经相爱过,曾经有那么一段时间是对方最亲密的人,双方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有开心,有难过。那时的你们眼里只有对方,这段回忆无疑是美好而又深刻的。人非草木,孰能无情。曾经一起经历过的,又怎会轻易忘记。所以,即使两个曾经相爱的人隔了很久再见面,见到对方时,内心依旧是有感觉的,只不过这种感觉有可能是激动,有可能是心动,也有可能是释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