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真的是被迫无奈,我真的不想弹琴,真的是被迫营业,让我感觉弹起琴来都让自己找不到一丝丝的感觉,无法让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在其中!
2.有的时候真的不是心甘情愿,我真的不想弹琴,真的是被迫营业,我的内心总是那么的不情愿,我无法完全地演奏出一首美丽的乐曲,让自己感到特别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