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读专科不如打工

人气:363 ℃/2026-06-11 10:52

学专科不如打工这句话是不对的。上了大学之后,人的见识视野,是不一样的。人的思维也是不一样的。虽然专科不是什么好大学,但是肯定比没上大学的人。有见识。当然,有的上了大学的也不一定有打工的混得好。。

这个事情也不能一概而论。没上过大学的有可能当老板。上个名牌大学的也有可能混的不咋地

百科

首页/问答/网名/PC版
© 2026 NiBaK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