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要轻易同居

人气:389 ℃/2026-06-14 01:39

轻易同居是对自己不负责任,尤其是女生,一开始感情冲动,马上同居了,到同居几年后,感情也淡化了,有些男人没有新鲜感了,到外面去寻找刺激,最后在外面有了新欢,你最后被他抛弃了,没有任何证书,法律也没有给你保障,最后,带着伤感离开了这个男人,只留下了你㚵生痛苦的记忆。

为什么不要轻易同居?

不要轻易同居,同居了你可能很难走出来,情侣同居,很容易犯不该犯的错,因为住在一起,生活习惯各方面都会暴露,在没有保障的情况下容易分手,还有一种就是同居万一怀孕,就没有选择的余地,直接就是被动结婚,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也是给自己选择的能力。

百科

首页/问答/网名/PC版
© 2026 NiBaK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