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死灵为什么没伤害

人气:225 ℃/2026-06-02 15:42

地下城死灵没有伤害的原因有两点,第一是死灵是魔法伤害的百分比职业,需要的是高魔法攻击力,所以武器需要高强化。

第二就是装备没有打造好,附魔,勋章,守护珠,徽章都没有打造。

百科

首页/问答/网名/PC版
© 2026 NiBaKu.Com All Rights Reserved.